返回中国抗癌协会首页

新闻与通知

会员发展动态(六)

更新日期:2018.03.15  14:05:39

11月16日秘书处工作会议将会员发展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。各分支机构和地方协会工作热情高涨,多数单位加快了新会员审核速度,使会员总数再创新高。其中,肿瘤影像、肿瘤麻醉与镇痛、血液肿瘤、淋巴瘤、大肠癌专业委员会、辽宁省、宁夏、吉林省抗癌协会跻身年度完成会员发展任务的队列。他们的工作措施是:

肿瘤影像专业委员会:主任委员彭卫军教授高度重视会员发展工作,亲自指导,分配任务。秘书长童彤和联络员负责会员信息的收集和整理,由专人负责会员信息导入和审核,协助委员落实会员发展任务。

肿瘤麻醉与镇痛专业委员会:主任委员孙莉教授亲自布置,将会员发展任务进行分解,由常委和委员分片包干负责。又在11月4日重庆会议的全委会上,对手机微信会员系统进行介绍,进行阶段总结和下一步工作安排。工作人员刘晓艳等积极配合,认真做好会员信息汇总、录入和审核工作。

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:共28名常务委员、56名委员。主任委员李建勇教授将发展新会员的工作进行分工,委员各负其责,工作人员刘志红积极做好会员信息整理、录入,使专业委员会较好地完成了会员发展任务。

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华庆教授对发展新会员工作非常重视,及时向全体委员布置工作并提出要求,大家来共同承担新会员推荐工作,由邓欣欣等工作人员及时做好信息录入和导入。

大肠癌专业委员会:主任委员顾晋教授亲自指挥,发动委员和资深专家在所在单位和地区发展会员,并安排专门人员做好新会员录入、审批等项工作,圆满地完成了年度会员发展工作任务。

辽宁省抗癌协会:罗娅红理事长亲自部署落实总会布置的会员发展任务。明确省抗癌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为第一责任人,团体会员单位法人代表为第一责任人,积极做好新会员的推荐工作。同时,设专人负责在各种学术会议上做好会员发展宣传工作。

宁夏抗癌协会:会员发展工作因自治区三甲医院复审而开展得比较晚。秘书处工作会议后,折虹理事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,立即召开常务理事会,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大家表示,宁夏虽然人口少,但会员数不能少,工作绝对不掉队。秘书处兼职人员每天加班加点,做好信息录入、审核、分配会员号和导入工作。大家上下一心齐努力,在短短的十天之内就超额完成了年度会员发展任务。

吉林省抗癌协会:按照总会“关于做好会员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”,认真做好新会员登记工作。程颖理事长多次开会了解会员发展动态,提出工作要求。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士新亲自安排、布置任务,并在工作人员中建立微信群,指导所属专业委员会、市州抗癌协会的会员发展工作。王隆会、常艳华等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新会员录入和审核。截至11月30日,全省新增会员人数已经达到1133人,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会员发展任务。

常见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