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首页 会员系统使用指南

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

会员注册使用帮助

登录系统:
有两种方法,第一种方法是扫描中国抗癌协会微信公众号(见左下图),点击关注,进入系统。然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栏“会员中心”;打开上拉菜单,点击“会员登录”。
 
中国抗癌协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
第二种是直接在中国抗癌协会网站首页,扫描会员管理系统微信二维码(如下图)进行登录。
 
中国抗癌协会会员管理系统微信二维码

新会员入会:
先进行系统注册,标红色*的注册项为必填项。注册成功后,再进行会员申请。请点击“申请会员”按钮,完成省市抗癌协会或专业委员会的会员申请操作。
如果以前曾经入会,在注册的过程中,会出现‘手机号或邮箱地址已经注册’的提示。请您直接用系统提示的手机号或邮箱地址进行登录。在登录时如果忘记密码,请按照系统提示执行找回密码操作,然后再进行登录。

老会员登录:
请使用申请会员时的手机号或邮箱地址登录系统。
在登录时如果忘记密码,请按照系统提示执行找回密码操作,然后再进行登录。
如果以前已经入会,登记时没有填写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,会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。这时请执行补录操作,点击“老会员—>点击查询会员信息”选项,输入姓名、工作单位进行查询。找到对应的会员信息后,点击“找回会员号”选项,按照页面要求填写信息后提交审核。待管理员确认后,会将您的会员号发送至您的手机。然后,您就可以使用手机号或邮箱地址进行登录。
如果通过以上操作仍不能登录,说明系统中没有您的注册信息。那只能重新进行注册,注册成功后,再进行会员申请。
Powered By 北京美迪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© v1.0.1